untitiled untitiled untitiled
untitiled
 
校友會FACEBOOK

 

 

歷史

  校友會在1973年底的一次舊生聚會促成,於1974年12月14日正式註冊為社團。當年的委員年青活潑,校友會活動內容以康樂性較多,繼後成立各活動小組,包括器樂組、舞蹈組、體育組、橋藝組、歌詠組及戲劇組,為校友提供各康樂文娛活動,和時事講座和研討會。至八十年代,出版校友報季刊,內容多元化,有校友會資訊、活動報告、訪問、詩詞散文和版面美術設計。在八十年代中期,大專同學聯絡網成立,由進入大專院校的校友組成,每年均在兩校舉行職業講座和暑期補習班,此項活動維持至現今。

  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,校友的成長,匯集豐富的工作經驗和人際網絡,校友會更積極地向母校提供支援,如為擴建校舍而進行的籌款活動,頒發獎學金和參與選舉模範生。贊助學生出外交流和參加社會服務。

  校友會積極支援學校,更多校友參與學校管理和發展,加入辦學團體文理書院基金會有限公司和兩校之法團校董會,將「文理」精神和教學理念薪火相傳。

  憑著更多熱心校友的加入和支持,校友會策劃和籌辦較大規模的活動,支持母校的發展,讓寶貴的文理精神延續和發揮。校友會委員雖有十多人之聚,但仍渴求更多校友加入,提供更多的資源,令校友會的能量不斷提昇,從而提供更多的服務和支援,回鑽母校。

Cognitio College Alumni Association
Copyright ©2008 CCAA. All right reserved.